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發片脫光光 豪露胸肌尬屁股蛋

榮忠豪拍攝寫真照,大方脫了。(水靈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榮忠豪,推出首張寫真EP,他脫光光放膽拍攝,大方笑說:「不管是胸溝,還是股溝,其實唯一想的就是『我還算年輕』,健康的身體曲線可以讓媽媽驕傲就好。」

歷經多個歌唱選秀節目的洗禮,榮忠豪這幾年努力學中文及上表演課,終於推出首張寫真EP《100% Daily Life》,榮忠豪淡定說:「我想拍寫真跟做音樂一樣,都是表達我的愛,所以態度都要100%沒有尺度!」露得相當大方。

這幾年榮忠豪累積不少創作,也有機會讓大家聽到他的自創曲《母親節快樂》,雖然熬了5、6年,但榮忠豪稱:「跟許多前輩或同行比起來,自己已經非常幸運,尤其在母親節前夕發行,是今年給全天下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榮忠豪推出新專輯,不吝展現好身材。(水靈文創提供)

榮忠豪母親節前夕推出EP,樂喊「是今年給全天下母親節最好的禮物」。(水靈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