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愛信義商圈 郭采潔大咖厝邊還有他們

陳怡蓉和未婚夫也入住信義商圈旁豪宅,和郭采潔成了厝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被爆砸上億元入主4戶信義商圈小豪宅,包括李詠嫻夫婦、黃大煒、小禎等藝人,都曾是小豪宅的買主,而與郭采潔為鄰的大咖藝人,也都頗有來頭。

影星林鳳嬌以兒子房祖名的名字買下信義商圈旁豪宅。(翻攝自房祖名臉書)

影壇大哥成龍老婆林鳳嬌以兒子房祖名的名義,前年買下信義路五段「台北信義」12樓、159.7坪豪宅,該大樓每坪逾170萬元,總價超過2.7億元,目前由房祖名和林鳳嬌長住,離郭采潔「新世界」,步行約10分鐘路程。

藝人陳怡蓉與未婚夫薛博仁則在去年搬入信義區松平路上「亞歷山大」上億元豪宅,外傳小倆口還花了數百萬元裝潢,和郭采潔「新世界」也算是厝邊,顯見知名藝人都看上信義商圈周邊的房市發展潛力,砸大錢更是不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