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淑臻喊隨時可婚 李沛旭還等什麼?

蔡淑臻好久沒走婚紗秀,穿上婚上感覺更想結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娛樂旗下藝人蔡淑臻今天參加D-S Wedding 2016春夏「Blossom綻放」x Jason Wu禮服發表會,披上嫁紗的淑臻說已經兩三年沒走過婚紗秀了,這次穿上漂亮的婚紗,讓她開心地說:「我隨時準備好可以結婚了。」今天淑臻穿的是百萬手工訂製婚紗,看起來相當華麗,還有種皇室的感覺。

蔡淑臻說以後自己結婚的時候會選擇手工訂製婚紗。(記者王文麟攝)

美麗的婚紗不但讓淑臻想婚,而且她還透露自己的夢幻婚紗類型。對自己美背超有信心的淑臻覺得,除了參考當時婚紗流行趨勢之外,她一定要選手工訂製婚紗,既可以隨自己身型量身打造,布料跟做工也會更加分,這樣她才能一次背、頸、手線條一次秀到位。

蔡淑臻今天穿著的婚紗充滿春季浪漫氣息,讓她看起來超有女王氣勢。(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