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評選「演技糟糕女星」 她遙遙領先奪冠

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後轉型成演員,演技卻不受網友青睞。(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4歲前田敦子4年前從夯團「AKB48」畢業,近來接連演出《愛的成人式》、《龐克頭返鄉記》等多部電影力求轉型,只可惜觀眾們卻不買帳,淪為網友心中「演技糟糕女星」Top 1。

前田敦子在新戲《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挑戰慾女記者,色誘已婚同業。(翻攝自網路)

日前網站「Venus Tap」針對500名網友票選「演技糟糕女星」排行榜,前田敦子以22.2%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其他女星,穩做冠軍。不少網友表示「看她演戲,總覺得她只是在念台詞」、「偶像的形象揮之不去」,讓人無法入戲。不過前田演技雖不佳,片約依舊接不停。她主演新戲《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將於20日在日首播,這次她改演慾女記者,勾引已婚同事大搞不倫戀,屆時能否一改演技惡名,創造高收視也成為矚目焦點。

佐佐木希(左起)、本田翼被網友票選為「演技糟糕女星」2、3名。(翻攝自網路)

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的佐佐木希和本田翼,則是成為「演技糟糕女星」排行榜的2、3名。網友認為她們欠缺基礎技巧磨練,演技大多生澀,讓人難以入戲。本田翼先前攜手小鮮肉男星福士蒼汰演出《閃爍的二次愛戀》更創下平均10.8%的低收視。不少網友直言「他們的演技就像是學生表演程度」、「空有外表沒有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