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超暖!粉絲見面會收益將全數捐出

宋仲基昨在首爾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收入將全部捐出幫助需要幫忙的人。(翻攝自Blossom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宋仲基在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後,人氣翻漲,成為當今南韓的「大勢男」,昨天他在首爾慶熙大學的和平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以22000元韓幣(約台幣667元)的回饋價格,邀請4000名粉絲一起來同歡,不少海外粉絲為了想見帥氣的「劉大尉」一面,不惜在網路上購買最高飆漲到近200萬韓幣(約台幣6萬元)的天價黃牛票,來獲得這個難能可貴的基會。而該場見面會不只門票低廉,宋仲基方面更是誠意十足,除了找來同門師弟朴寶劍、好友李光洙、歌手GUMMY等來當嘉賓助陣外,整場見面會更是整整進行了約4小時,可謂相當值回票價。

同門師弟朴寶劍(中)昨也現身見面會上,幫師兄宋仲基(右)助陣。(翻攝自Blossom娛樂)

宋仲基親除了開金口獻唱《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讓粉絲一飽耳福外,也在台上回答了許多由粉絲寫在紙條上親自向他提問的問題,像談及自己在趙寅成等人身旁跑龍套的電影《霜花店》時,他就透露因為片場十分繁忙,幾乎沒時間覺得緊張,但對首次挑戰大銀幕演出的他來說感到相當神奇,也提到現在與自己感情十分要好的趙寅成、林周煥等人都非常照顧自己,覺得十分感謝。

宋仲基昨開金口演唱《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令人十分驚喜。(翻攝自Blossom娛樂)

而演出《太陽的後裔》竟讓自己一夕爆紅,宋仲基本人也感到相當意外,而他自己在劇中最喜歡的場面則是被宋慧喬調戲,堅持不告訴他自己的理想型跟血型的那一幕,讓粉絲相當滿足地度過了這個美好的下午。此外,在本來就常低調行善的宋仲基本人堅持下,這場粉絲見面會的全數收益都會被捐出去,幫助需要幫忙的人,讓人不禁大嘆:「人帥心也暖」、「根本是天使!」之後他也會陸續到中國、泰國、香港等地舉辦其他場次的見面會,與各地粉絲相見,台灣部份目前仍還沒有確定消息傳出。

宋仲基個人在《太陽的後裔》最喜歡的場面,就是與宋慧喬肉麻調情的這一幕。(翻攝自網路)雖然這場為回饋粉絲的見面會票價十分低廉,但宋仲基仍堅持所有收益將全數捐出,相當令人刮目相看。(翻攝自Blossom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