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預告今年內想婚 為拍新戲準備再剃頭

宋仲基昨天在首爾舉辦見面會,與4000名粉絲同歡。(翻攝自Joongki.co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在《太陽的後裔》裡演出帥氣深情的特戰軍官「劉時鎮」,而大受粉絲歡迎、人氣暴漲的花美男宋仲基,在該劇正式宣告完結後,於昨天在首爾慶熙大學的和平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4000名粉絲一起同樂。能看到宋仲基本人已經讓粉絲開心不已,沒想到當天更請來《請回答1988》的同門師弟朴寶劍、好友李光洙、歌手GUMMY等人來當驚喜嘉賓,讓整場見面會氣氛簡直嗨到最高點,而宋仲基也回答了許多由粉絲寫在紙條上親自向他提問的問題,答案竟都令人吃驚不已。

宋仲基(中)的同門師弟朴寶劍(右)與好友李光洙(左)昨都驚喜現身他的粉絲見面會,替他加油打氣。(翻攝自Instagram)現在躍身成為當紅炸子「基」的宋仲基,各種演出代言邀約不斷,工作行程滿檔,因此有粉絲就問他,若是身為普通人,最大的夢想是什麼時,宋仲基則回答:「如果不是演員而是普通人,希望可以在30歲左右結婚」,但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今年卻剛好就是30歲,所以當主持人問現場粉絲希望宋仲基結婚嗎的時後,也得到了全場大呼「不要」的回應,讓宋仲基聽完馬上笑著表示:「當然要結婚才行啊!」令現場哀聲連連。

宋仲基表示,若自己是平凡人而非演員,會希望能在30歲左右就結婚。(翻攝自推特)而也有人問宋仲基在退伍後重返演藝圈,會不會覺得自己變成了「大叔」,他則透露,當兵其間,有不少人年紀都比他小,甚至不知道曾經在90年代風行一時的著名歌手徐太志,因此他在軍中便早已用「大叔」來自稱。主持人當場就決定要考驗自稱「大叔」的宋仲基,對於流行歌手的認知程度,就問了他知不知道很紅的《謊言》這首歌是誰唱的,宋仲基竟完全不知道這是天團「BIGBANG」的歌曲,回答成某位女歌手,主持人聽完便嘲笑他真的是一名大叔,令宋仲基佯裝發怒地開玩笑喊著要退場。

現年30的宋仲基,退伍後已與當今流行樂壇不太熟,因不曉得《謊言》是由天團「BIGBANG」所唱而慘遭取笑是「大叔」。(翻攝自推特)在獻唱苦練許久的《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讓粉絲一飽耳福後,宋仲基在見面會的最後吐露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將在5月份與蘇志燮、黃政民等人一起在江原道春川拍攝新電影《軍艦島》的他,為了劇情及角色需求,得再次剃頭落髮,這個衝擊的消息令全場粉絲震驚不已,畢竟才剛從軍隊中退伍的他,已經剃過頭了,沒想到在不到1年內,又得再次落髮,令人感嘆宋仲基願意為好劇本犧牲的熱情,也增添了對於他新戲的期待感。

宋仲基為了粉絲們獻唱苦練許久的《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翻攝自推特)將在5月份開拍新電影的宋仲基,透露將會為了新戲剃頭落髮,令人震驚不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