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威猛!萊恩雷諾斯與花邊教主又有喜了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右)與愛妻布蕾克萊芙莉(左),即將迎接第2胎的到來。(翻攝自popsugar.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演出賤嘴英雄「死侍」一角後,徹底大翻身,從二線男星躍身成為大受歡迎的當紅一線明星。而這部讓他等待了10多年才成功演出上映的戲,似乎還是他的福星,因為萊恩雷諾斯不僅在日前舉辦的第25屆MTV電影獎上,拿下最佳喜劇演出獎」外,在2014年底升格當爸的他,現在與愛妻「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又將迎接第2胎,簡直喜上加喜!

萊恩雷諾斯(左)日前才在第25屆MTV電影獎上奪得「最佳喜劇演出獎」。(路透社)

28歲的布蕾克萊芙莉,日前現身在加州馬里布新戲片場時,被目擊穿著貼身泳裝的她小腹名顯凸出,看起來「孕」味十足,被推測應該是又懷上第2胎了。布蕾克與39歲的萊恩雷諾斯於2012年9月結為夫妻,目前育有一女詹姆斯,升格當爸沒多久的萊恩雷諾斯十分享受與1歲4個月的女兒共處的時光,並自爆根本是一個「女兒控」,夫妻倆先前也曾多次透露有想再繼續生下去的念頭,布蕾克在去年1月才說過:「我期待見到一個寶寶如何影響另外一個,甚至於我的整個家族,以及每個人生階段。」萊恩在去年7月的訪問中也曾開玩笑表示:「我是第一次當爸,雖然這不是我所犯下的第一個錯誤,不過我可以保證這不會是最後一個。」上次才在頒獎典禮上公開與老婆床戲的他,現在真的又將迎來第2個孩子,影迷為夫妻倆送上無限祝福。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日前在新戲片場被目擊到小腹名顯凸出的模樣,被推測應該又有喜了。(合成圖,翻攝自US WEEKLY)萊恩雷諾斯非常享受當奶爸的生活,與老婆布蕾克萊芙莉也都還有想繼續生的念頭。(取自布蕾克萊佛莉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