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擇偶條件 子瑜向「未來男友」示愛

周子瑜表示,希望未來的男友對她好一點,也對她的家人、朋友以及Twice的粉絲們好。(圖擷取自影片)周子瑜表示,希望未來的男友對她好一點,也對她的家人、朋友以及Twice的粉絲們好。(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韓國出道的台灣藝人周子瑜人氣居高不下,其所屬的女團「TWICE」近期在綜藝節目中要求每個成員向「未來的男友」說幾句話,子瑜除了在影片中說明自己的「擇偶條件」外,還向未來男友大膽示愛說:「我愛你!」

周子瑜向未來男友說「我愛你」還用手勢作個一個愛心,表情相當害羞。(圖擷取自影片)周子瑜向未來男友說「我愛你」還用手勢作個一個愛心,表情相當害羞。(圖擷取自影片)

子瑜在《TWICE優雅的私生活》第7集中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希望未來的男友可以和她「好好相處、對她好一點」,除此之外,也要對她的家人、朋友以及Twice的粉絲們好,她很希望與未來的男朋友能過得幸福。

有3年禁愛令的子瑜談到感情事似乎還是有點害羞,最後她在鏡頭前向未來男友說「我愛你」並用手勢比了一個愛心後,趕緊逃離鏡頭,少女心的模樣融化了不少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