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岳勳磨王拖累A咖 組員忙出心臟病閃辭

蔡岳勳(右)被爆拍戲展磨功,引發劇組人員不滿,更拖累多名大咖演員,左為于小惠。(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岳勳、于小惠夫妻檔在2009年聯手打造電視劇《痞子英雄》,該劇在當時受到熱烈迴響,兩人暌違7年再度攜手合作拍攝新劇《深夜食堂》,令人引頸期盼。該劇於1月正式開鏡,開拍至今卻不太順利,傳出蔡岳勳堅持慢工出細活,拖累男主角黃磊等多位A咖巨星,甚至還有工作人員拍到心臟病發,後為求保命而閃辭劇組。

劇組人員爆蔡岳勳拍攝進度常嚴重落後,連友情客串的蕭敬騰(左)也遭殃。(翻攝自微博)《周刊王》報導,蔡岳勳被爆拍戲狂拖拉,精益求精的他大展「磨功」,讓不少大咖演員因此工作檔期大亂,除拖累男主角黃磊,簽約檔期用掉4分之1,卻只拍了幾集,連友情客串的趙又廷、蕭敬騰也跟著遭殃,趙又廷原只給5天的拍攝期,導演卻拍10天,蕭敬騰給3天卻拍了6天,拍攝進度嚴重落後,讓劇組無不繃緊神經。

蔡岳勳的磨功在劇組出了名,引發不少工作人員的不滿,拍攝進度延滯導致許多人被操過頭,先前還有人因心臟病發而住院1個月,最後為求保命向劇組辭職,工作人員更常私下在網上抱怨,打趣將劇名《深夜食堂》改稱為《深夜靈堂》,而對於蔡岳勳的磨功是否讓演員、劇組吃不消?製作人于小惠則對聞言一笑置之,僅表示目前忙拍戲,至截稿前連絡仍無回應。

蔡岳勳、于小惠夫妻檔暌違7年再度攜手合作打造新劇《深夜食堂》,男主角請來黃磊演出。(普拉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