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美國隊長3》這些場面 都是IMAX拍攝的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羅索兄弟透露,片中超級英雄們對打的場面都是以IMAX規格拍攝而成的。(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最受期待的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在本月27日正式上映,這次在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漫威一眾超級英雄們鬧分裂,分成「鋼鐵人」與「美國隊長」2派,上演內鬥互毆戲碼,以往只能看到這些超級英雄們聯手打擊邪惡,而現在有機會能看各懷絕招的這些英雄們對打,想到就令人興奮不已,而《美3》導演羅索兄弟就透露,這些對決場面,都是用IMAX規格拍攝而成的。

一眾漫崴超級英雄們,將會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起內鬥而展開精彩對決。(翻攝自網路)

羅索兄弟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該片中超級英雄們對打的場面,將會長達17分鐘,而且還都是以高規格、高畫質、全螢幕的IMAX規格拍攝,弟弟安東尼羅索對此表示:「你們知道嗎?這次的續集,我們都認為相當值得以這樣的規格來拍攝,而且這次劇情裡因為加入了很多不同的(英雄)角色,他們都飛來飛去的,所以有不少縱向的鏡頭,IMAX的大尺寸螢幕,對於我們在呈現動作場面時,產生了很大的貢獻。」不少影迷聽完,馬上興奮表示為了這段影片,一定得去朝聖IMAX的《美3》才行,引發熱烈期待。

導演羅索兄弟都認為片中超級英雄們對打的場面,相當值得以IMAX規格拍攝,令影迷十分期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