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有詐欺黑歷史 SM新男團成員首度在幕前道歉

「SM娛樂」新人男團「NCT U」成員泰容,日前在節目上公開為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道歉。(翻攝自SMROOKIES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龍頭娛樂經紀公司「SM娛樂」最近睽違4年,推出繼「EXO」之後的新人男團NCT」小分隊NCT U」,目前他們的新歌音源及MV都已正式公開,還已經有專屬綜藝節目ON AIR NCT SHOW,讓粉絲能夠更加了解成員們的一切,就等15日透過站上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舞台正式出道了。然而,該團除了因為是「SM娛樂」的新人男團而受到矚目外,過去成員泰容(前譯:泰勇)在練習生時期曾有過詐欺的「黑歷史」,至今仍被不少網友惦記著,現在即將正式出道,他就透過專屬綜藝節目,在幕前首度公開道歉。

泰容將在15日以「NCT U」團員正式出道。(翻攝自推特)

在10日播出的「NCT U」專屬綜藝節目《ON AIR NCT SHOW-DAY2》中,成員們狠虧泰容是團內最嘮叨的人,總是會跟長輩一樣在旁對他們碎碎念,這讓擔任主持人的師兄「SUPER JUNIOR」希澈感到好奇不已,忍不住問泰容到底都對其他成員碎念些什麼,泰容此時正色道:「其實我在小的時候,因為一些錯誤的行為所以闖了很多禍,所以希望我愛的弟弟跟成員們,都能不要犯下和我一樣的錯誤,才會想要跟他們分享我的經驗,希望他們都不要跟我當時一樣。」

泰容外貌俊美,但卻被成員爆料私下很愛對他們嘮叨碎念。(翻攝自Naver)

師兄希澈聽了恍然大悟,馬上拿「東方神起」的允浩作例子,鼓勵泰勇:「我從來沒看過跟允浩一樣,活動了11年都能不忘初心的人,就算是面對後輩也很謙恭,經常給公司的後輩一些建議,希望10年後泰容能跟允浩一樣。」而雖然泰容整段都沒有明確提及到底自己「過去所犯的錯」究竟是指什麼,不過網友及粉絲都認為他應該是指當年收到模型沒有付款、在進行詐騙後以一連串髒話回罵賣方的事,當時爆發後,只由公司「SM娛樂」代泰容出面道歉,現在泰容本人能夠坦蕩面對這一切,被認為是真心想改過,因此有些曾因此酸他的網友也拋棄成見,期待他能改過向善、在演藝圈發展得越來越好。

泰容(上)在「NCT U」專屬綜藝節目《ON AIR NCT SHOW》中,與師兄希澈(中)談及當年犯過的錯誤,希望成員和弟弟們能不要向他一樣。(翻攝自V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