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周杰倫賞美景 昆凌當背後女人甜欣賞~

周董(左一)夫婦昨至東京目黑川賞櫻,被路過粉絲拍下照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近日與老婆昆凌在日本旅遊,享受兩人時光,昨日夫妻倆到目黑川賞夜櫻,昆凌開心PO出一張櫻花照,笑稱:「燃起久違的少女心~」不過立刻有網友貼照片吐槽,照片中昆凌望著周杰倫賞櫻的背影拍照,被虧:「讓妳燃起少女心的不是櫻花吧。」

昆凌開心PO出一張櫻花照,笑稱:「燃起久違的少女心~」。(翻攝自臉書)

天王夫婦昨至東京目黑川賞櫻,被路過粉絲拍下照片,照片中,周杰倫倚著欄杆賞美景,昆凌則當起老公背後的女人,記錄他帥氣的英姿,網友被這一幕感動,稱「你在欣賞風景,你身後的人在欣賞你~這就是簡簡單單的幸福」,但也有人虧周杰倫太大男人,「不是應該周周在拍照,大嫂在看風景嗎」。

昆凌(左)、周董(右)在日本度假。(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