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爽了! 蜘蛛人登場《美隊3》 戲份超長der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於月底正式開打。(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無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超級英雄大戰,不僅導演羅索兄弟保證這一次會有極度衝擊的劇情,影評媒體看完試片之後更一片叫好,讓《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有了影迷更高的期待度,其中在漫威影業中首度亮相的蜘蛛人,受到眾多影評極度推崇,那麼讓人想要多了解的部分是,蜘蛛人大約戲份多少呢?

第三任「蜘蛛人」湯姆霍蘭的表現被影評一致肯定。(漫威影業提供)

甫看完該片,也有參加試片的Screen Crush專欄影評麥可山普森,被影迷問及一般網路上所謠傳的將近30分鐘的戲份是否為真?麥可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回應:「沒錯,這個答案是對的,大約有10分鐘左右的彼得帕克,然後有20分鐘的蜘蛛人。」可見蜘蛛人不僅僅只是穿上蜘蛛裝,未著裝前的平凡高中生彼得帕克,也會佔有大約10分鐘左右的戲份。

雖然還未能證實麥可所言是否為真,不過至少可確認「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戲份不少,而且相當搶眼,身為第三任蜘蛛人的年輕男星湯姆霍蘭,極有可能透過這個角色而正式躍居一線明星寶座。

知名影評麥可山普森在推特上自爆蜘蛛人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當中的戲份有30分鐘。(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