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蜘蛛人》明年上映 傳兩大漫威要角將客串

索尼和漫威的合作實現了廣大粉絲的夢想,讓各路英雄們在大銀幕上齊聚一堂。(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的破天荒合作促成了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現身,然而索尼可不是無償「出借」蜘蛛人,也就是說2017年3度重啟的蜘蛛人電影中,很可能出現漫威宇宙的角色,而其中最有機會出現的,就是《美國隊長3》中的兩大主角,美國隊長與鋼鐵人。

據外媒報導,最有可能在蜘蛛人獨立電影中出現的角色會是鋼鐵人。(翻攝自網路)

這樣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漫威御用監製Kevin Feige日前接受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說:「現在蜘蛛人已經回到電影漫威宇宙中了,而這個宇宙中最有趣的事,就是每個角色都息息相關。」透露了接下來的蜘蛛人電影肯定會跟漫威中的某人扯上關係。

根據網站《COMICS ALLIANCE》推測,首推鋼鐵人現身新《蜘蛛人》,雖然《美國隊長3》還沒上映,但從預告看來,不難發現兩人關係匪淺;另外,現實中新一代蜘蛛人演員湯姆荷蘭試鏡《美國隊長3》時,小勞勃道尼都在場,可見兩人片中對戲時間應該不在少數。

新一代蜘蛛人由湯姆荷蘭飾演,最新獨立電影將在明年登場。(翻攝自網路)

另一個最有可能的就是住在布魯克林區的美國隊長,因為蜘蛛人跟梅姨的公寓就在皇后區,從地理位置來看可說是「你的好鄰居」。

至於其他角色,索爾和浩克一個回家一個下落不明,應該暫時不會出場;獵鷹則已經在蟻人中客串過了;黑寡婦、緋紅女巫、幻視和蜘蛛人的關聯不多,登場機會更低。

到底粉絲心愛的角色會不會登場,還是要等到明年7月7日,電影上映後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