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捉野生柯林大叔!義大利密拍《金牌特務2》?

柯林佛斯日前被義大利媒體發現秘密現身當地,疑似在拍攝《金牌特務》續集。(合成圖,翻攝自網路、La Stamp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在正式進入拍攝階段的英國特務片《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前幾天小鮮肉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才透過前導宣傳海報暗示一位他已經被傳死亡的「老朋友」可能有望回歸,讓原本對於柯林佛斯不會回歸的消息感到心死的粉絲們,又振奮起來,對於後續開拍後的消息十分關注。

泰隆艾格頓日前在推特上公開《金牌特務2》的電影前導海報,暗示柯林佛斯有望回歸。(翻攝自泰隆艾格頓推特)

而最近,有間義大利媒體《La Stampa》就拍攝到柯林佛斯秘密現身當地市鎮庫爾馬耶烏爾的照片,身上的西裝紳士裝扮,讓人一眼就猜出他應該是在為《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進行拍攝當中。雖然這個消息沒有獲得片商方面證實,但是據悉,約有130人的攝影團隊自上周就住進當地的一間豪華飯店,甚至低調募集30名臨時演員,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頗大的拍社團隊,因此柯林佛斯回歸《金牌特務》續集的真實度,也越來越高了。

柯林佛斯穿著一身英挺的西裝出現在義大利。(翻攝自La Stampa)影迷十分期盼泰隆艾格頓(右)能重新與柯林佛斯(左)在《金牌特務》續集中再度搭檔演出。(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