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AKB永尾瑪利亞登台唱 揪姊妹淘搞笑模仿SMAP

片山陽加(左起)、近野莉菜、永尾瑪利亞今晚搞笑模仿天團「SMAP」,逗得台下粉絲哈哈大笑。(又水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夯團「AKB48」前成員永尾瑪利亞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日前更在22歲生日之際,推出全新寫真集《美麗細胞》,大秀性感女人味,宣告轉大人。已在上月19日正式從「AKB48」畢業的她,今晚揪姊妹淘「JKT48」近野莉菜、前「AKB48」片山陽加,在台北西門杰克文創舉辦小型演唱會,與逾200名台粉同樂,3人更搞笑模仿天團「SMAP」,讓台下觀眾又驚又喜。

永尾瑪利亞(左)今替幸運粉絲畫Q版肖像畫。(又水提供)

今晚演唱會,永尾瑪利亞攜好姊妹近野莉菜、片山陽加一同演出,一開場就演唱夯曲《好想見你》、《大聲鑽石》,成功炒熱現場氣氛,途中更替幸運粉絲畫Q版肖像畫,並精心安排「模仿秀」,扮起天團「SMAP」。永尾瑪莉亞戴上假髮墨鏡,模仿日本最強男神「木村拓哉」;近野莉菜頭戴草帽模仿「香取慎吾」、片山陽加則穿著浴巾搖晃紅酒杯模仿「中居正廣」,唱起SMAP名曲《世界上唯一的花》,逗趣橋段讓台下歌迷哈哈大笑,演唱會最後則在《Heavy Rotation》的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演出結束後,3人也留下來與粉絲一一握手,面對粉絲要求全都來者不拒,大展親和力,讓歌迷相當感動。

前來站台的片山陽加、近野莉菜預計明天先行離台,永尾瑪麗亞明天將直奔高雄紀伊國屋,舉辦《美麗細胞》寫真集簽書會,預計在周一離台。

永尾瑪利亞日前推出寫真集《美麗細胞》,大秀性感女人味。(東販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