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說了什麼?讓美國隊長表情超複雜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羅索兄弟(左&中)今天在臉書分享與克里斯伊凡(右)的片場側拍照。(翻攝自羅索兄弟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今年最受矚目與期待的強檔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在本月底正式上映,而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影迷就越來越興奮,導演羅索(Russo)兄弟今天就在臉書發文調侃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引發爆笑。

羅索兄弟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了2人在與克里斯伊凡在片場的側拍照片,只見導演兄弟倆一臉認真地在與克里斯伊凡對話,而克里斯伊凡也是一臉正經地看著遠方,3人看似在討論什麼嚴肅的話題,不過羅索兄弟卻調皮發文表示:「我們倆正在告訴克里斯:他得再更認真健身才行」,讓影迷這才反應過來,「難怪克里斯表情這麼嚴肅!」有網友還搞笑幫肌肉看起來比之前「消風」許多的美國隊長配上2行眼淚,並幫他寫出內心OS:「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不過仍有不少人覺得克里斯伊凡現在的身材已經夠剛好了,不用再特別健身了。

網友幫一臉若有所思的克里斯伊凡配上2行眼淚。(翻攝自臉書)比起先前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的樣子,克里斯伊凡現在的肌肉確看起來消風了一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