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阿湯哥合作上癮 《不可能5》導演接任《明日邊界2》

《明日邊界2》可能已有導演人選。(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去年與湯姆克魯斯成功合作《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並又再次大破紀錄的克里斯多夫麥奎里,已經成為湯姆克魯斯最為信任的合作搭檔之一,兩人有望再次合作,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克里斯多夫麥奎里目前正被接洽執導《明日邊界2》。

克里斯多夫麥奎里同時也是《明日邊界》編劇,他與湯姆克魯斯共同宣傳《不可能的任務5》曾向阿湯哥建議,表示他對於《明日邊界2》有一個很棒的點子,阿湯哥原本不以為意,但經討論後發現這點子很棒,期許能與克里斯再次合作,就只等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點頭。

湯姆克魯斯今年還將推出《神隱任務2》,目前也正在拍攝重啟版《神鬼傳奇》。兩年前的科幻動作片大作《明日邊界》上映時評價甚好,只可惜票房一般般,但片商仍願意繼續投資續集,據媒體報導已經接洽克里斯詢問《明日邊界2》的執導筒,看來目前已有初步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