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只愛樹懶!蠻牛局長也紅 聲入《與森林共舞》

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受邀為《與森林共舞》中的老虎配音。(迪士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大賣,主角兔子可愛、狐狸逗趣、樹懶暴紅,現在就連蠻牛局長也成了「新寵」。而且,片中為蠻牛局長配音的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又接著受邀為在新片《與森林共舞》替老虎配音,真是分「聲」乏術!

《動物方城市》蠻牛局長。(迪士尼提供)

《與森林共舞》在《鋼鐵人》導演強法洛邀請下,眾巨星慕名獻聲,包括思嘉喬安森、比爾墨瑞、班金斯利、克里斯多夫華肯、伊卓瑞斯艾巴、露琵塔妮詠歐等,陣容豪華。伊德瑞斯艾爾巴曾演出《環太平洋》和《雷神》。

《動物方城市》蠻牛局長。(迪士尼提供)

《與森林共舞》敘述小男孩毛克利從小在叢林被狼群撫養長大,但生為人類的他卻遭到森林之王老虎的排擠被迫離開家鄉,但他前往叢林的途中,卻步步驚險,不但誤入蟒蛇陷阱,還遭到老虎危機四伏的追殺,並遭到貪婪的猩猩王綁架,最終靠著導師黑豹及樂天熊的幫忙,終於化險為夷,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電影將於15日台美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