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再拍《鋼鐵人》 導演強法洛:我不會放棄

強法洛與《鋼鐵人》系列男主角小勞勃道尼是多年好友。(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雖然《鋼鐵人2》評價不彰,連帶影響導演強法洛離開漫威影業,但他隨後靠著《五星主廚快餐車》的評價票房雙贏扳回一成,最近的《與森林共舞》更是創下極高評價。曾是一手開創超級英雄電影熱潮,也創造漫威影業票房高峰的強法洛,面對今年《惡棍英雄:死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大賣相當激賞,但他同時也表示還想再拍超級英雄,他先前甚至曾暗示想再拍《鋼鐵人》系列。

強法洛曾是《鋼鐵人》系列初代導演及重要配角。(漫威影業提供)

強法洛最近宣傳《與森林共舞》,提及最近賣座的兩部超級英雄電影,他面對《雪梨娛樂早報》的專訪時樂見其成,並說:「他們看起來都表現得很好,我認為對每個電影製作人來說,都需要很深刻的規劃才能有所成果,對很多電影來說都是良性競爭,我想我不會退出這場比賽。」但即便未能執導《鋼鐵人》,他仍在《鋼鐵人3》繼續擔任司機哈皮一角,與漫威關係仍然不錯。

強法洛與小勞勃道尼是多年好友,當年因為小勞勃道尼曾因吸毒案例而多次進出勒戒所,曾有媒體傳出漫威影業不願讓小勞勃道尼演出億萬大片《鋼鐵人》,多虧強法洛力挺「全世界只有小勞勃道尼才能演東尼史塔克」才順利促成此一佳話。小勞勃道尼也多次感謝強法洛的知遇之恩,甚至在百忙之中抽空客串《五星主廚快餐車》,未來是否有機會再度合作,其實可能性不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