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哭!直樹湘琴再合體卻有緣無份

鄭元暢與林依晨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非凡搭檔》記者會。(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元暢與林依晨多年前演出的《惡作劇之吻》深植人心,兩人最近為了真人秀節目《非凡搭檔》再合作,昨天他們出席節目記者會,卻大嘆因節目中每次分配的搭擋都不同,錄了幾集下來,「直樹」、「湘琴」始終無緣合體。

鄭元暢與林依晨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非凡搭檔》記者會。(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林依晨記者會上看到節目片段,笑說自己很投入比賽的氛圍,常人來瘋的提高分貝說話,因為首次參與真人秀,她在事前特地請教好友小綜須注意些什麼,小綜卻只告訴她放輕鬆,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並對她笑說:「因為不管妳把自己打扮得多漂亮,最後都會被節目打回原形。」

鄭元暢、林依晨與黎明等人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非凡搭檔》記者會。(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鄭元暢、林依晨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非凡搭檔》,卻一直無緣被分配在同一組。(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該節目從北京出發,途經6個國家、12座城市,日前已到了美國LA及阿拉斯加等地,下週將到歐洲,跑遍英國、荷蘭、義大利等地,鄭元暢與林依晨也期待兩人能夠如願被分配成同一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