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SpeXial晨翔回鬼鬼家!被拍1晚會2女

SpeXial的晨翔週旋在兩女之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男團SpeXial因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大開星途,每位成員都擁有帥氣迷人的外表,加上180以上的身高,令許多少女為之瘋狂,在海內外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在SpeXial中人氣最高的晨翔,一直都沒有太多的緋聞,但沒想到私底下的他非常勁爆,傳出一周跟兩女約會,其中之一更是「鬼鬼」吳映潔。而鬼鬼也繼前男友胡宇威後,再陷「被」劈腿的疑雲之中。

SpeXial的晨翔週旋在兩女之間,其中之一就是鬼鬼。(翻攝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3月18日的晚上6點多,鬼鬼身邊帶著一名穿著黑色連帽外套的男子,回到位於北市松山區的住處;黑衣男子上樓兩個小時後,隨即換了外套下樓,再次走出大門時,才終於清楚看出他的真正面目。原來他就是男子團體SpeXial的晨翔!左張右望之後他即搭了計程車離去。

而晨翔搭車離去後,旋即前往通化街的一間泰式餐廳,夜會一名高挑的圓臉妹,兩人共進晚餐至9點多,才一前一後離開,隨後一同搭車離去。對於SpeXial的晨翔周旋兩女之間的事,晨翔的經紀人沒有回應,而鬼鬼的經紀人則表示︰「這個不清楚耶」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晨翔今則在臉書親自回應,表示和鬼鬼認識是因為有共同朋友,因鬼鬼常去韓國工作,所以常請她代買一些東西,「被拍到的都是我去拿我托她幫忙買的東西。另外澄清「圓臉女」是大學同學,同為延畢生,「在課業上面她幫我很多,最近快要畢業報告了,我們見面就是在討論畢業小組報告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