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NE1驚傳將解散!敏智被爆早在物色新東家

2NE1被爆即將解散,震驚眾人。(翻攝自2NE1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2NE1」,繼前年2月27日發表第2張專輯《Crush》之後,就一直處於空白期中,雖然成員們各自都有不同的演藝工作,在去年12月舉辦的「MAMA」頒獎典禮上也帶來驚喜的合體演出,但粉絲仍十分殷切看到4位女孩能有新作品,重新回歸歌壇。然而就在眾人持續等待2NE1的回歸之時,現在竟爆出2NE1可能即將解散的消息,引發譁然。

雖然回歸計畫一變再變,但去年底2NE1曾在「MAMA」頒獎典禮上合體演出,讓粉絲樂觀認為離回歸不遠了。(翻攝自Mnet)

今(5日)韓媒報導,南韓歌壇某知名人士透露,2NE1因與「YG娛樂」合約即將到期,加上老么敏智已經開始與其他經紀公司洽談中,團體解散的可能性非常大,他更大爆:「敏智已經和幾家不同的公司談到了合約部分,只是因為她要求的合約金過高,最後沒能成功。」敏智先前也曾在Instagram上,把自己名字前的團體名稱2NE1」刪去而引發爭議,不過被YG娛樂否認別有意圖,但這次又驚傳這樣的消息,可說是徹底傷透了粉絲的心。

敏智被爆已經在與其他公司洽談合約問題,可能將在與YG娛樂約滿後不再續約。(翻攝自敏智Instagram)敏智先前就曾因把Instagram帳號中的團名「2NE1」刪除而引發爭議。(翻攝自推特)

據悉,個人事業發展得相當蓬勃的CL,在之前就已經與YG娛樂續約,而對於今天所傳出的2NE1可能解散消息,YG娛樂將在今天下午,以記者會或官方報導的形式發表關於2NE1日後活動等相關內容的官方立場,這種大動作讓粉絲更加擔憂2NE1解散即將成為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