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唱《花心》惹爭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信參加《我是歌手4》唱出不一樣的《花心》,卻惹出抄襲爭議。(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信在歌唱比賽節目中唱出不同風味的《花心》,雖有很多粉絲大讚好聽,卻也衍生出編曲是否涉及抄襲的爭議,今天信所屬的唱片公司發出回應。

華研回應:「如樂評人“耳帝”所言:電視節目中,南韓的原版也經常這麼做。就拿這季來說,容祖兒的《月光小樂曲》前奏用了《辛德勒名單》、《Bad Boy》混入Beyonce的《Whoo run the world》、張信哲的《二十年以前》間奏用的是《橄欖樹》、黃致列的《像中槍一樣》前奏用了Radiohead的 《No Surprise》、李玟的《愛之初體驗》混入滾石的《Satisfaction》、Haya的某前奏是《加州旅館》...這樣做目的無非是昇華原曲、致敬原作或是提供熟悉旋律,肯定不能算作抄襲。」

唱片公司並表示:「信當晚的精彩演出受到同行歌手肯定,獲得10位歌手互投第一,更獲得眾多樂評及網友的熱烈支持。盼別因極少數網友的誤解,而讓這首深受業界及觀眾肯定的好聽歌曲的事實被曲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