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攻蛋~徐濠縈帶雙胞胎挺夫

徐濠縈開心自拍。(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ason」陳奕迅攻蛋第3天,愛妻徐濠縈則趁開場燈光暗下後,從後台溜到藝人區欣賞演唱會,徐濠縈樂得直播演出片段,稍晚更開心打卡PO自拍,徐濠縈寫下:「Twin Stars也來台北捧場!」

陳奕迅攻蛋第3天。(量能文創提供)

由於昨天演唱會硬體設備出包,Eason耳機聽不清楚,在台上有些動怒,據悉他下台後心情沒太大影響,累了就回去休息,加上徐濠縈專程飛來相陪,Eason心情當然不錯,晚間更說台語,要粉絲一起「跳舞」。

Eason連4天開唱,包括台語歌《我甲你》以及《你的背包》、《浮誇》、《你給我聽好》等夯歌全都是安可的預備歌單,每天都有不同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