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聯手GD抗金秀賢 以天價接免稅店代言人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左)與全智賢(右)一起以天價接下「新世界免稅店」代言人。(翻攝自Asia Tod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以獨特的音樂風格紅遍全球,在各地都擁有許多粉絲,尤其是隊長G-Dragon的超凡時尚品味,從舞台到日常都穿搭都掀起模仿熱潮;而韓流女神全智賢則是因與金秀賢合演《來自星星的你》,在當中飾演「千頌伊」一角,讓人氣翻漲,戲約跟各種代言邀約接到手軟,現在這2大韓流男女神,竟準備要聯手合作了!

3日,根據韓媒《Asia Today》報導,南韓「新世界免稅店」已經與G-Dragon和全智賢正式簽約,邀請他們成為5月份將在首爾新開幕的新世界免稅店代言人,2人光合約金就各高達10億韓幣(約台幣3千萬元),足見廠商對這2位紅遍全球的韓流明星的重視。而新世界免稅店正式簽下G-Dragon與全智賢後,勢必會讓對手「樂天免稅店」造成影響,雖然樂天免稅店過去就是以擁有多組韓流偶像代言人,包含金秀賢、李敏鎬、崔智友、SUPERJUNIOR、2PM、EXO、朴信惠、朴海鎮、車勝元等人而自豪,但G-Dragon與全智賢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新世界免稅店方面已經預估有了這2人的加入後,營業額有望達到1兆5千億韓幣(約台幣452.7億元)。

原先對手「樂天免稅店」的韓流代言人陣容十分堅強,不過現在可能會被找來G-Dragon與全智賢當代言人的「新世界免稅店」給影響。(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