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做惡夢了!《自殺特攻隊》小丑變這樣

在《自殺特攻隊》中飾演小丑的好萊塢男星傑瑞李透,上傳了令人看了戰慄不已的新小丑造型。(翻社自傑瑞李透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43歲男星傑瑞李透最近接演新片《自殺特攻隊》,接任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成為新一代小丑,他為更加貼近這個角色,煞費苦心鑽研,不僅造型看起來十分嚇人,就連行為舉止都越來越張狂脫序,被爆料送活老鼠跟子彈給同片演員,調皮個性令人哭笑不得,簡直就是活生生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小丑翻版。最近,傑瑞李透又把小丑的詭異與恐怖感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他於美國愚人節當天在自己的推特PO出蓄鬍的小丑照,讓人看了直呼:「要做惡夢了!」

傑瑞李透(左)接任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成為新一代小丑。(翻攝自網路)

傑瑞李透昨晚用社交軟體「Snapchat」上的《自殺特攻隊》專屬小丑特效濾鏡,讓自己變身成為更加違和的大鬍子小丑,留著一臉頹廢鬍子的他,還調皮地瞪大眼睛、伸出舌頭,配合動態濾鏡的鮮豔紅脣與小丑氣球特效,讓整支影片即便只有8秒,也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傑瑞李透更發文寫道:「獨家!來見見大鬍子小丑」、「猜猜看怎麼了?蝙蝠俠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丑來了 #自殺特攻隊 #劇透警報」,一番曖昧不明、不清楚他究竟只是在開愚人節玩笑還是真心要劇透的話,讓影迷更加期待即將上映的《自殺特攻隊》。

傑瑞李透用特殊濾鏡,讓自己的小丑扮相看起來更加驚人。(合成圖,翻攝自傑瑞李透推特)除了PO出自己不同的小丑扮相影片外,傑瑞李透還「劇透」稱蝙蝠俠已經死了。(翻攝自傑瑞李透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傑瑞李透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