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I秘戀Krystal有端倪 EXO成員早知情

KAI(左)與同門師姊Krystal(右)爆出同社戀愛,讓粉絲好心碎。(翻攝自W KORE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KAI和同門師姊團「f(x)」成員Krystal爆愛火,由於昨天正逢愚人節,讓不少粉絲都不敢置信,認為只是愚人節玩笑,而小倆口多次約會遭韓媒逮個正著,所屬公司SM娛樂隨後也證實兩人的戀愛消息,消息一出,隨即掀起雙方粉絲熱議,更有粉絲挖出過去照片,看得出KAI與Krystal兩人關係在團內早已不是秘密,成員們似乎早就知道。

KAI和Krystal遭韓媒踢爆秘戀,兩人拍到多次約會。(翻攝自Dispatch微博)

去年12月在香港登場的MAMA頒獎典禮上,f(x)獲得全球粉絲票選最佳女團,正當發表完感言後走下台,Krystal卻走錯邊,慌張模樣引起全場笑聲,然而位在台下觀眾席的EXO成員反應正好被粉絲捕捉,燦烈、SUHO、Xiumin帶著笑意一致性地朝向KAI,讓他當下立刻撇頭掩飾表情。還有早在2012年的SMTOWN演唱會謝幕時,Krystal主動走到KAI旁邊,兩人一起牽手謝幕,一向與男藝人保持距離的Krystal,這意外舉動也讓粉絲驚訝不已。

Krystal去年在MAMA頒獎典禮下台後走錯位,粉絲正好捕捉到EXO成員在台下同時望向KAI(箭頭指向處)的反應。(翻攝自Allk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