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被爆那裡小 蝙蝠俠卻自豪超人很喜歡

班艾佛列克(右)被爆那裡很小,但他卻語出驚人地稱亨利卡維爾(左)很喜歡。(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使評價兩極,仍不斷刷新各種票房紀錄的強檔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成了近日來最熱門的討論話題,一眾演員們也在拍攝期間時培養出深厚好感情,相處起來和樂融融,分別飾演蝙蝠俠與超人的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更是「基」情滿滿,在各種採訪現場都不斷鬥嘴耍寶,還會互相對望、摸彼此厚實的胸肌「檢驗」鍛練成果,超有愛的互動讓腐女粉絲們瘋狂不已,忙將2人送作堆配對,2人也十分配合地在公開場合越玩越大,相當有趣。

亨利卡維爾(右二)與班艾佛列克(最右)因拍戲培養出好交情,「腐」味四射。(翻攝自網路)

《蝙蝠俠對超人》演員群日前作客美國知名脫口秀《柯南秀》,分享了拍攝時的點點滴滴,其中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就與飾演大反派「雷克斯路瑟」的男星傑西艾森柏格,聊到他在片中與「薩德將軍」屍體互動的橋段,柯南奥布萊恩表示自己一開始還以為這是麥可夏儂本人下去演的,但後來想想才覺得不可能讓一個演員一直保持這樣僵直不動的狀態,而傑西艾森柏格則坦承那個與自己互動的薩德將軍」,其實只是個做工精緻到超像麥可夏儂本人的假人罷了,還補充道:「薩德將軍在電影中從頭到尾都是裸著身體的喔」,默默把話題帶往18禁的方向去。

傑西艾森柏格(中)透露自己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與薩德將軍屍體的互動,其實都只是對著一具全裸的假人在演戲罷了。(翻攝自網路)

對於那個以假亂真的麥可夏儂翻版假人裸體,傑西艾森柏格更大膽表示:「他不只全身光溜溜,他的生殖器尺寸還十分精確」,讓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聽了只能大喊:「傑西你到底都在說些什麼啊!」不過傑西艾森柏格透露,雖然這整個假人都是優秀團隊按照麥可夏儂的實際身體去打造而成,連每一處的毛髮都幾乎與真實沒兩樣,只是他從工作人員那裡聽來,假人光溜溜的生殖器並不是按照麥可夏儂本人的尺寸去打造的,開玩笑地說:「我想他可能沒簽下那份合約」,所以他也很好奇那個假生殖器到底是按照什麼標準去打造的。

雖然飾演「薩德將軍」的麥可夏儂本人這次沒有參演《蝙蝠俠對超人》電影,卻是以按照他打造而成的逼人假人模型登場。(翻攝自YouTube)

就在眾人因傑西艾森柏格這番話而躁動不已時,在片中飾演超人女友「露薏絲」的女星艾美亞當斯就在一旁默默起鬨,說那個假人的生殖器其實應該是比照班艾佛列克的去打照,小班也幽默附和說就是自己沒錯,但傑西艾森柏竟還壞心補充:「我必須說,那個尺寸真的非常小」,引發哄堂大笑,小班則是毫不認輸地回嗆:「那又怎麼樣?至少亨利很喜歡啊!」這番「夠用就好」的一席18禁對話讓現場觀眾嗨翻天,更是差點逼瘋一票支持小班與亨利配對的粉絲,直呼:「這恩愛秀得也太過份了啦!」

眾人起鬨假人的「迷你」生殖器應該是按照班艾佛列克(後排右)的尺寸打造,他卻回擊表示亨利卡維爾(後排左)明明就很喜歡。(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