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與蘋果化敵為友 合拍新廣告卻慘摔跑步機

泰勒絲跟蘋果合作的廣告。(翻攝自Taylor Swift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曾不滿蘋果的Apple Music在三個月用戶試用期間不支付版稅費,並在推特表示抗議,之後蘋果立即做出回應,表示願意在試用期間照樣支付音樂人應有報酬,才讓兩人化敵為友,今日泰勒斯更在Instagram放上與蘋果的合作的新廣告。

在廣告中,泰勒絲在跑步機上選唱Drake & Future的 《Jumpman》,不但跑著步還跟著清唱,發揮她最擅長的說唱技巧,還興奮的雙手揮舞著打節奏,下一秒「扣」一聲巨響,悲劇發生了。

泰勒絲在跑步機狠狠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翻攝自Taylor Swift Instagram) 

泰勒絲就這麼大字型的狠摔在跑步機上,被滾到地板上的她還不忘抬起頭繼續跟唱,讓許多網友看了傻眼大笑,泰勒絲還在Instagram寫道:「基於真實事件。」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Taylor Swift 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Based on true events. #TAYLORvsTREADMILL @applemusic @champagnepapi @future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