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羞認15年前曾被喊老婆 時間重疊言承旭!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備受矚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出道多年,以亮眼的外型及招牌娃娃音成為眾人矚目焦點,41歲的她仍小姑獨處,緋聞對象永遠離不開言承旭,近日被男星李治廷大喊「老婆」,引起不少話題,日前受訪時透露,上一次被叫老婆已是15年前,她和言承旭在2002年爆出熱戀,種種巧合,讓人聯想喊她老婆的就是言承旭。

林志玲和言承旭去年金馬獎隔空同台畫面引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據《時報周刊》報導,林志玲上個月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被問到和言承旭同居的傳聞時,她一笑置之的說:「在你們的監督保護下,我和父母住在一起,這件事怎麼有可能?」對於在真人秀節目《花樣姐姐》中,在機場被李治廷大喊老婆,她直說兩人只是好友,也坦言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有人喊過她「老婆」,但經是15年前的事情了。

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曾被拍到一同看電影約會,之後兩人交往傳聞不斷,直到2005年浴袍照外洩,才引發外界關注,如今她鬆口15年前曾被喊過「老婆」,也讓人聯想當年開口的人就是言承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