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被爆「找開心」 春風霸氣神回應「去三間」

玖壹壹疑被爆上酒店,春風(右)霸氣回應(翻攝自臉書、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正港饒舌團體「玖壹壹」,因獨特的台式饒舌深受歌迷喜愛,近期人氣攀升,直率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成員春風昨日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經紀人通知可能將會被爆料去「開心的地方」,霸氣回應:「去就去是又怎樣,9453!」

昨日春風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有人向經紀人透露將爆料玖壹壹去「開心的地方」,並大方寫下回應:「剛剛接到我們經紀人的電話…說某日報要報昨天我們去開心的地方…阿去就去是又怎樣…拎北昨天還去三間勒…9453。」同時PO出一間高雄酒店的照片,疑似是在暗指被爆料去酒店,照片一公開就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力挺「是男人都會去吧」、「花錢娛樂,又不是什麼壞事!」、「簡潔有力的回答」,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玖壹壹近期人氣直攀升,常受邀出席各大表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