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煎熬弟突襲男友洗澡?! 屁股蛋跑出來惹

鍾明軒經常在臉書分享舞蹈影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翻唱李佳薇高難度歌曲《煎熬》爆紅的「煎熬弟」鍾明軒,因熱愛歌舞而選讀表演科。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生活的他,今在臉書PO照,站在1名裸露男子面前比YA,並笑說「在突襲男友洗澡」,引發網友熱議。

鍾明軒(右)在淋浴間前和裸身男子合照。(翻攝自臉書)

鍾明軒PO出照片中,他站在淋浴間前和1名裸身男子合照,並笑說自己「在突襲男友洗澡」,更在留言處傳上對方背部全裸畫面,大嘆「要是我男朋友有這麼帥就好了」,雖然煎熬弟也澄清自己是開玩笑的,還是引發粉絲熱議,有網友表示男子身上的貓刺青十分吸睛,還有粉絲虧煎熬弟「我反正﹝而﹞比較在意你眉毛」。

突襲男朋友洗澡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