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裘海正靠信仰做自己的主人

裘海正自己出錢,錄製個人第二張福音專輯《非我勇敢》。(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今年是裘海正出道30年,她刻意選在3月30日發行個人第二張福音專輯《非我勇敢》,這回她自己出資錄製,也為同名主打歌《非我勇敢》作詞,表示:「這首歌應該算是《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的福音版。」

裘海正認為信仰應是貼近生活的。(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提供)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是裘海正剛出道時力推的主打歌,當時老闆劉文正想幫看來熱情、陽光的裘海正,打造代表作,請來知名作詞人陳桂珠寫詞,「但陳桂珠堅持要約我見面聊聊,結果發現我跟劉大哥說的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因此有了《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裘海正說,雖然她外表像個陽光勇敢的女生,但夜深人靜時內心也有脆弱、害怕的一面;直到有了信仰,才做了自己的主人,這番心情轉折促成她寫下《非我勇敢》。

專輯中的6首歌,全是裘海正的心情筆記,「如果信仰沒辦法用在我的生活中,那這信仰就沒有價值了。」即使做的是福音專輯,裘海正選擇用流行音樂的方式詮釋,希望更多人聽到而能活出自我;整張專輯製作也不馬虎,曾幫孫燕姿編曲以及得過葛萊美獎的混音師等大咖音樂人,都是專輯的重要推手。裘海正究竟花了多少錢完成?她沒有說個數字,只強調,全靠弟兄姊妹幫忙,「而且我沒有用錢來看待這張專輯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