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ulu與偶像小燕姐主持 被電死也甘願

黃子佼(左起)、張小燕、Lulu出席台視新節目《瘋狂開心果》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小燕、黃子佼、Lulu主持台視新節目《瘋狂開心果》進棚錄影,現場安排藝人站上「通電舞台」高歌接受評分,並在每10秒就通電一次,需算準時間跳起來,又不能讓音準跑掉,Lulu自告奮勇打頭陣,獻唱田馥甄的《小幸運》,沒想到被電到哇哇叫。

黃子佼(左起)笑稱和張小燕、Lulu搭檔,《瘋狂開心果》集結老中青三代主持人。(記者陳奕全攝)

首次主持週日晚間8點綜藝主戰場的Lulu,表示壓力不小,黃子佼誇她現在當紅,終於能主持綜藝黃金時段,笑稱該節目組合是「老中青」三代聯手主持,陣容堅強。Lulu則透露,從小就看張小燕主持節目,與媽媽更視她為偶像,前不久Lulu媽媽看到張小燕本人,還感動到當場落淚,萬萬想不到現在居然有榮幸與張小燕一起合作,開玩笑說:「能跟小燕姐主持簡直是美夢成真,就算被電死也甘願。」

台視新節目《瘋狂開心果》記者會;黃子佼、張小燕、Lulu與參加節目藝人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