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春華痛批翁啟惠 危機處理僅幼稚園水準

沈春華痛批翁啟惠的危機處理態度只有幼稚園的水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扶植浩鼎生技公司,卻被爆料資助女兒購買浩鼎股票3000張,疑涉內線交易,目前人在美國的翁啟惠,於昨日打電話閃辭院長職位,引起破壞中研院形象的疑慮。對此,資深主播沈春華在臉書批評其危機處理態度只有幼稚園的水準,呼籲翁啟惠盡快返國說明。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疑涉內線交易。(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沈春華說,翁啟惠身為堂堂最高學術研究機構的龍頭,且是有希望問鼎諾貝爾化學獎的國際學者,竟然2度請辭逃避立法院備詢,直言「這樣的危機處理比之於翁院長的學術地位,真的只有幼稚園的水準!」沈春華還說:「這個風暴不只是翁院長個人和浩鼎的事,它可能重創中研院超然的學術研究地位,也可能讓國際間對台灣生技產業的可信度做出負評。」並呼籲翁院長深思熟慮,「先為自己的心理解盲,早日回台面對國人吧!」

翁院長 回來吧!浩鼎風暴 出現令人錯愕的發展已處颱風眼的中研院院長翁啟惠 竟以健康為由 醫生不給搭飛機 24小時內自美國兩度向馬總統請辭 藉以逃避原本排在今天(31日)的立院備詢堂堂最高學術研究機構的龍頭 被視為有希望問鼎諾貝爾化學獎...

沈春華 Live Show 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