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頭髮撥兩旁 像極《動物方城市》的...

劉以豪搞笑模仿電影《動物方城市》裡的角色氂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暖男劉以豪曾擔任多部戲劇男主角,加上又有張可愛臉蛋及健美身材,名列新一代「小鮮肉」,而他所屬的樂團「輕晨電」成軍5年,跑遍各種場合演出,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期劉以豪也為國家地理頻道》擔任代言,推廣世界地球日。

劉以豪出道以暖男形象爆紅,接演許多偶像劇。(翻攝自臉書)

而今日劉以豪在臉書上傳了兩張照片,先是一張瀏海長到遮住眼睛的自拍照,又上傳了一張模仿《動物方城市》裡角色「氂牛」的照片,照片中劉以豪把頭髮往兩側撥開,雙手擺出和氂牛一樣的動作,搞笑又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這不是以豪!」也有人笑說:「竟然毫無違和感。」

劉以豪搞笑扮電影角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