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生日不忘小怪獸 素顏請吃蛋糕

剛滿30歲的女神卡卡(右)前天一身金光閃閃出席自己的生日趴。(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剛過完30歲生日的女神卡卡無論何時都心繫她的粉絲「小怪獸」們,素顏自拍要請吃蛋糕,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女神卡卡在推特上留言,「我特地留了塊蛋糕給我的粉絲們,是你們成就了20歲到30歲的我。」還附上一張素顏與一盤蛋糕的合照。

女神過生日不忘粉絲,素顏自拍要請大家吃蛋糕。(翻攝自Instagram)

27日女神卡卡在洛杉磯替自己開生日趴,除了未婚夫泰勒金尼甜蜜相伴,還有許多歌手、名人參加,包括凱特哈德森、泰勒絲、凱莉米洛、蘿兒等人都應邀出席,現場彷彿小型葛萊美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