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獻花小燈泡 網友:台灣需要非法正義

哀悼小燈泡的現場,出現蝙蝠俠追思。(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內湖女童命案發生後,全民都為小燈泡哀慟,許多民眾都到現場哀悼,送上鮮花、零食、蠟燭等物品祝福她,各方的祝福,蔓延了整個事故現場,而除了即將接任總統的蔡英文到場獻花外,還出現了一位神秘人士,他化身打擊犯罪的蝙蝠俠(Batman)到場獻花,引發圍觀。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變身蝙蝠俠的男子身材高大,扮相完整但態度低調,其友人代為表明不接受採訪;男子手持一束鮮花,在祭品前靜默一陣子,隨即擺上鮮花與蠟燭,起身時還發出抽噎低啜的聲音,看得出內心十分激動,許多民眾則在旁以手機拍照,覺得十分特別。

追思結束後,蝙蝠俠與友人隨即驅車離去,全程不願接受任何採訪。有民眾從蝙蝠俠露出的下半臉,推測是前團體的男藝人,但目前無法證實。有網友表示︰「蝙蝠俠代表的就是一種非法正義,台灣現在就是需要蝙蝠俠」

哀悼小燈泡的現場,充滿了民眾滿滿的心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