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尬舊愛大S 周幼婷被爆又有了

藍正龍(左)、周幼婷夫婦傳出再次做人成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藍正龍和老婆周幼婷去年5月迎接女兒「小籃球」出世,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兩人做人成功再懷第2胎,目前周幼婷懷孕2個月,緊追藍正龍舊愛、39歲的「大S」徐熙媛。

《壹週刊》報導,近期多天觀察藍正龍和周幼婷互動,兩人幾乎工作停擺,日子過得平淡,3餐以方便外食為主。據悉,周幼婷已悄悄懷了第2胎,所以把工作都往外推,連藍正龍也負擔照顧妻女責任,不是周幼婷獨自一人出門買一家人早餐,就是藍正龍拚命健身。

對於兩人再度做人成功,經紀人僅以「沒聽說」回應,還說兩人接下來都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