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男星演技獲肯定 靠手臂青筋電暈粉絲

窪田正孝(左)手臂血管紋路明顯,被粉絲大讚好性感。(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7歲日本男星窪田正孝10年前參加選秀出道,直到演出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才開始受到觀眾矚目。日前他接演新版《死亡筆記本》飾演主角夜神月,該劇話題不斷,讓他順利晉升爆紅新星,手臂上清晰明顯的血管紋路,更成為電暈粉絲的關鍵之一。

山崎賢人(左起)、窪田正孝在日劇《死亡筆記本》中有精彩對手戲。(緯來日本台提供)

《死亡筆記本》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過去電影版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主演,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如今翻拍新版日劇,主演窪田正孝、山崎賢人等人背負著龐大壓力,再加上該劇劇情大幅改編,一開始也引來漫畫迷不少批評,讓他在殺青當天,當場流下男兒淚,直喊壓力真的很大。不過,窪田也順利將危機化作轉機,除了靠精湛演技漸漸收服影迷心以外,還拿下第86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主角外,成為矚目新星。

劇中除了窪田的演技備受肯定,手臂上清晰明顯的血管紋路,意外吸引不少粉絲注意,紛紛將劇中畫面截圖並放上網路,並大讚他的血管好性感,帥到會讓人心臟病發作,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世界上根本不需要死亡筆記本,靠這雙手就夠啦!」《死亡筆記本》今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