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蝙蝠俠為何大開殺戒? 查克引用諾蘭《黑暗騎士》解答

新版「蝙蝠俠」與過去截然不同。(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成績斐然,傲視全球,而在片中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打破以往不殺人的規則,幾場近身肉搏戲都直接撲殺持槍持刀的反派傭兵軍隊,與前一版《黑暗騎士》三部曲中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不殺理念相互違背,為何會這麼做呢?導演查克史奈德為此有相當認真的討論,認為這系列電影的蝙蝠俠其實跟以前很不一樣。

在《HeyUGuys》的獨家專訪中,查克史奈德指出他曾經看過一個YouTube影片,裡面便提及《黑暗騎士》三部曲當中的蝙蝠俠並非沒有殺人,無論是《蝙蝠俠:開戰時刻》炸毀忍者大師的基地,或是《黑暗騎士》系列開著蝙蝠車到處毀滅轟炸,一定也會誤殺許多反派,要他完全實踐不殺的理念,其實很困難,查克同時提及在經典漫畫《黑暗騎士歸來》中的蝙蝠俠也曾大開殺戒。

另外查克還表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蝙蝠俠迥異於過去版本,他在高譚市已經戰鬥長達20年,他曾經擁有理念,然而就像他說的一樣:「還能有多少好人?」代表布魯斯韋恩過去曾受創傷,有許多好友都因此喪命,也讓他成為了現在版本的蝙蝠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