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哈尼CP找樹懶證婚 結完婚都天黑了

日前網路流傳一組動物方城市的可愛萌圖,哈茱蒂(左)和尼克(右)結婚竟然找來樹懶(中)當證婚人,讓網友看了笑翻。(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動物方城市》上映後引發網友廣大迴響,除了電影裡面探討的議題多元深刻,許多動物角色的可愛模樣也很受粉絲歡迎,尤其2位主角兔子哈茱蒂和狐狸尼克俏皮愛鬥嘴、卻又溫馨互相幫助的友情更是讓觀眾看了超歡喜,日前網路上就傳出一組照片,是哈茱蒂和尼克的結婚照,證婚人竟然還是「快俠」樹懶,讓網友看了笑翻「結完婚都天黑了」!

哈茱蒂一襲白紗進入禮堂,讓不少網友看了很感動。(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Cinema Blend》報導,《動物方城市》導演拜倫霍華、瑞奇摩爾日前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坦承迪士尼有拍攝續集的打算,故事將著重於主角一同成為警察後的生活,導演表示2位主角談戀愛、結婚都是有可能的,近日就有一組照片流出,胡尼克真的跟哈茱蒂步上禮堂,在照片中,哈茱蒂穿著婚紗從門外走進來,胡尼克則穿著白西裝,和她深情對視,不過該組照片目前並未證實是官方所做,應只是網友之間的KUSO照片,雖然照片可能是假的,但網友看了也驚喜直呼「這是真的嗎」、「夢想成真了」,不過也有網友理性質疑:「找樹懶當證婚人好嗎?」

帥氣的尼克穿上潔白西裝更顯英挺。(翻攝自新浪娛樂)

眾多粉絲心中的哈尼CP終於結成連理,讓粉絲看了瘋狂尖叫。(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