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蝙蝠俠來了 B-Box賣萌搞笑演出

蝙蝠俠所屬《正義聯盟》中的要角都會登場,卡司強大但都是樂高版本。(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現正上映中,趁著英雄熱潮,片商釋出《樂高蝙蝠俠電影》首支前導預告,片中的蝙蝠俠依舊操著低沉嗓音,但一舉一動都相當賣萌,呈現蝙蝠俠可愛的一面。

 預告中的樂高蝙蝠俠一掃陰鬱形象,先是beat box演出,又在觀眾面前脫光光換睡衣,回到家還得自己微波東西來吃,相當搞笑。

《蝙蝠俠樂高電影》將為空前成功的《樂高玩電影》之後多部系列作打頭陣。(翻攝自網路)

 本片配音卡司強大,由威爾阿奈特聲飾蝙蝠俠、「佛地魔」雷夫范恩斯飾管家阿福、「宅男卡卡」麥可塞拉飾羅賓、《醉後大丈夫》「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小丑、還有海豚音天后瑪麗亞凱莉則為高譚市市長獻聲。

 有鑑於《樂高玩電影》的成功,片商將推出一系列的樂高電影,片商選了蝙蝠俠來打頭陣,《樂高蝙蝠俠電影》將會在明年和影迷們見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