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DAIGO甜蜜曬恩愛 人氣排行飆升

北川景子和DAIGO大曬恩愛,反讓人氣度飆升。(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北川景子和37歲搖滾歌手、已故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 1月時登記結婚,兩人舉辦記者會時,北川也秀出手上的2克拉鑽戒,大談甜蜜的求婚過程,讓整場記者會充滿幸福光芒。夫妻倆相偕放閃,不僅沒讓兩人人氣下滑,反而人氣直線飆升,在「藝人人氣排行榜」上,名次大幅前進,恩愛形象跟著帶旺事業。

綾瀨遙奪下「藝人人氣排行榜」女藝人Top.1。(翻攝自網路)

日本「Video Research」公司每年都會舉辦2次「藝人人氣排行榜」,最新一屆排名在昨天出爐,男藝人人氣Top. 1由性格演技派演員阿部寬蟬聯,女藝人則由去年的亞軍綾瀨遙奪下。值得一提的是,DAIGO在去年時,原先連前20名都沒排上,晉升人夫後就順利入榜,竄升至第12名;北川景子變身人妻後,也從上屆的16名爬升至第7名,夫妻曬恩愛帶旺事業和人氣。這對甜蜜夫妻,預計將在4月29日在飯店補辦婚禮,除了演藝圈人士出席外,預料DAIGO政治世家的背景,也會邀請吸引不少政經界貴賓蒞臨,世紀婚禮備受外界矚目。

阿部寬奪下「藝人人氣排行榜」男藝人第1名。(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