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被爆耐不住寂寞 西洋情人節就想復合席琳娜

小賈(左)被友人爆料,自西洋情人節開始,就一直想要與席琳娜(右)復合。(翻攝自e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賈」小賈斯汀前不久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與前女友席琳娜過去的激吻照,透露自己正在懷舊思情,沒想到席琳娜本人不只在他這張照片底下留言說:「讚!真是個瘋狂的懷舊照片」,隔天更是直接現身在小賈巡迴演唱會的洛杉磯場第一排,隨著小賈的歌曲盡情舞動搖擺,不少人紛紛猜測2人似乎有意要復合。現在又有小賈的友人向媒體爆料,其實小賈早就按耐不住寂寞,在西洋情人節那時就已經興起想要與席琳娜復合的念頭了。

在小賈PO出2人以前親吻閃照後的隔天,席琳娜(左二)就被目擊出現在他洛杉磯演唱會的第一排。(翻攝自推特)

根據《HollywoodLife.com》報導,一名小賈的友人向他們透露,小賈在上月西洋情人節時,就已經徹底被周遭浪漫氛圍給影響,開始想與席琳娜復合,加上當時他正在賣力為自己的巡迴演唱會做準備,耗費所有心力在工作上的他,靜下來時就會感受到寂寞與空虛,此時他就不斷思念起席琳娜來,但這一切懷舊與想像只會讓他的心靈顯得更家空虛罷了。該名友人更透露:「小賈知道其實席琳娜也很享受他的陪伴,2人至今也保持不錯的關係」,因此看到2人最近越走越近,而小賈又次抱持著積極的心態想復合席琳娜,看來2人離重修舊好的那天,應該不遠了。

小賈當時PO出的閃照,席琳娜本人還親自回「讚」。(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