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連奶奶籌備演唱會 網友贈梅姨金句拍拍手!

連方瑀(右)最近傳出將開演唱會。(資料照,記者姚介修))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愛唱歌的「連奶奶」連方瑀悄悄打開演唱之路,近日甚至傳出將開小型演唱會。連奶奶的媳婦路永佳不慎說漏嘴:「其實好像在籌備中,但不管她有沒有表演都是在練習,隨時要表演都不是問題。」

去年連戰和連方瑀結婚50周年,送給來賓的伴手禮是連奶奶主唱14首歌的CD專輯,今年她更進一步開個人演唱會,傳言演唱會地點選在華山文創園區,但日期尚未確定。業界認定演唱會票券一定秒殺,也有網友以電影《走音天后》裡梅莉史翠普的名句「你可以說我唱得不好,但你不能說我沒唱過!」送給連奶奶。

電影《走音天后》根據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五音不全的她一開口便如魔音穿腦,她卻覺得自己是天籟美聲。善良的丈夫貝福爾德(休葛蘭飾)癡心守護,全力支持她對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要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福爾德才發現大勢不妙,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走音天后》於5月27日全台上映。

《走音天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