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琪斐加入三立 跨世紀相會陳雅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范琪斐具有20年駐美觀察經驗,昨正式加入三立新聞,三立總編輯陳雅琳與晚間主播李天怡2人共同歡迎她,范琪斐一見陳雅琳,笑說兩人見面是上世紀的事,爆陳雅琳採訪經過紐約,曾借住她家打地鋪睡,2人也曾在中央公園吃大餐。

范琪斐說:「雖然國際新聞很花錢,但看出三立投資在國際新聞上的決心。」只好先跟老公說抱歉。

李天怡(左)、陳雅琳拿著美國爆米花(右)歡迎范琪斐加入三立新聞,象徵要引爆真相。(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