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丹尼爾 原來是留英高材生

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丹尼爾醫生的趙太官,觀眾並不熟悉,因演出此劇而受到矚目。(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最近熱播中,除了男女主角宋慧喬、宋仲基人氣居高不下外,配角也漸漸走入觀眾視線,開始有網友好奇劇中許多存在感超高的角色,到底是何方神聖?其中由趙太官飾演的帥氣美男「丹尼爾」,從一開始的下落不明,到五金行老闆、醫生、有錢富二代,多重身分的神秘面紗一一揭開,和男女主角間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令人期待,而現實生活中的他,也讓網友很好奇。

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丹尼爾醫生的趙太官,觀眾並不熟悉,因演出此劇而受到矚目。(翻攝自韓網)

趙太官曾在2014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K》,雖然會Bass、吉他、鋼琴等多樣樂器,卻未在比賽中得到好名次,但因為有張出眾的混血俊俏臉龐,順利和經紀公司簽約,也因為混血五官,吸引《太陽的後裔》劇組,認為他的俊美長相很符合「丹尼爾醫生」的形象要求,其實他家族中,爸爸、舅舅、舅媽都是演藝人員,此外他還是不輸男主角宋仲基的學霸,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並在英國讀完研究所,演戲、唱歌、樂器樣樣通,重點是還有著一張帥氣的臉蛋,完全人生勝利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