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網購夯! 宋仲基讓李敏鎬靠邊站

宋仲基在劇中配戴的雷朋眼鏡,成為該劇熱賣的相關商品。(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宋仲基、宋慧喬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收視神劇,現正於南韓熱播中,收視超越《來自星星的你》,連南韓總統朴槿惠都讚不絕口,台灣即使尚未播出,熱潮也帶動台灣網購周邊商品熱賣。

《太陽的後裔》劇紅帶動原聲帶銷量。(露天拍賣提供)

露天拍賣表示,該劇南韓自2月下旬播出以來,「太陽的後裔」關鍵字搜尋量大幅成長39倍,其中宋仲基人氣扶搖直上,搜尋量不只是宋慧喬的6倍,更大幅領先李敏鎬、金秀賢等其他男神,其中3月份搜尋量比李敏鎬多2.5倍。

宋仲基穿軍裝帥氣逼人,寫真集熱銷。(露天拍賣提供)

新蛋全球生活網也指出,宋仲基在劇中所穿的衣服、配件,詢問度都極高,尤其在劇中戴的同款雷朋眼鏡,成為平台上該劇相關商品熱銷第一名。

宋仲基(右)和宋慧喬在劇中戴的手環,粉絲爭相尋求代購。(翻攝自網路)

此外,根據露天拍賣統計,《太陽的後裔》劇紅帶動原聲帶銷量,是露天拍賣上周邊商品的熱銷冠軍;第二名則為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劇中手環。再者,宋仲基寫真集也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